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工研整合行銷」委託「強冠」代工4611桶香豬油,改名為「合將香豬油」賣給397家業者,沒想到台北市南門市場的熟食名店「億長御坊」也中鏢,買到問題油,雖然只使用在還在研發階段的八寶飯新產品中,沒有流入市面,不過今天店裡生意,還是受到些許影響,老闆娘除了拿出廠商的合格證明書澄清,甚至誓死捍衛商譽,證明自家產品絕對沒問題。

民眾vs.「億長御坊」老闆娘朱億長:「我知道他們很用心,對真的有你們的支持,我真的是我沒有什麼遺憾了。」

見到民眾打氣加油,老闆娘上前給了一個大大擁抱,「億長御坊」開店63年,政商名流都是老主顧,還被票選為「天下第一攤」,上回閃過假油風波,這次卻被捲入餿水油事件。

「億長御坊」老闆娘朱億長:「如果我有任何的這種,不該油給你們吃到的話,我願意以死謝罪,雖然說阿基師說跪,但我覺得跪還不只(能表達)。」

民眾:「我吃很多年咧我過年都在這裡買,真的很有信用(又)好吃。」

誓死捍衛商譽,老顧客也還是很捧場,讓老闆娘感動到掉下眼淚,但也坦承,店名只要和餿水油一扯上邊,生意還是受到影響。

民眾:「有一點怕啦因為那個油太可怕了,(本來)這個過年過節我們都會來買。」

「億長御坊」員工:「那個沒有用啦,我們只有那個八寶飯在研發的(有使用),我們真的這次很冤枉。」

員工忙著接電話澄清,老闆娘也拿出廠商提供的油品檢驗合格單證明,7月15日是在工研業務推銷下,第一次試用二桶「合將香豬油」,8月再進二桶,萬萬沒想到,竟然就是「強冠」代工的餿水問題油。

這些油通通用來製作3款「八寶飯」新產品,本來還打算9月要參加台北美食展,10月還要到北京參賽,所幸八寶飯半成品都在實驗階段,沒有流入市面。

「億長御坊」老闆娘朱億長:「我覺得既然政府他不能那個(把關),為什麼你要給這張證明,非常委屈你知道嗎,因為我一向在這邊,是以我品質要求非常嚴,我希望做到食品界的LV,這一棒打得我真的是情何以堪。」

店裡牆上還貼著各式的安心宣言,業者掛保證自家產品絕對沒問題,南門市場的「億長御坊」,曾經因為被郭台銘指名當婚宴菜餚,而聲名大噪,這回餿水油事件,差點因為誤用中鏢,毀了老店招牌。

「億長御坊」老闆娘朱億長:「我還是受害者,而且只為了四桶油,毀了我一世的英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天下第-攤-億長御坊-試菜遭波及-06013471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