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1)請問各位大大沉月之鑰卷外是接著卷末擁願寫下去嗎??還是什麼?
 並不是接著卷末寫的唷~
 但嚴格說起來也可以說是范統回到現代後接續的故事吧?
 之所以結尾用「吧?」則是因為,這個回到現代的故事接續到最後保證又會出現你意想不到的結局~摁,我不是很愛搞劇透這招,所以再來的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哈哈
 但我想重點還是類似於番外篇的存在啦?還有就是在正篇時偶而出現的一些舖梗的情節補述,與公布答案類型的外篇故事。

額外舉例:(其實這是劇透吧!!?((拍飛
外篇會講到的人物,像是
瓔之所以態度那麼冷漠的原因與種種。綾侍外貌之所以那樣的原因。
暉侍到底會不會跟他弟認親(誤)。暉侍跟那爾希小時候...(然後會提到時間差的疑點)
大概會出現這些情節。(抱歉,剩下的有點懶得翻書了,自己去看嘛~)

(2)另外請問哪裡可以看到卷外+全文的地方 盡量給些完整的 不要水泉大部落的試看的 20點奉上(懶人包請直接看下方的括號→"『』")
 關於這點,我很遺憾的告訴你,答案是沒有。
 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咧?
 因為我曾經是瘋狂的沉月控,那時我一連幾天都試著在找網路上有誰分享沉月這套的電子書,找到後來死心,換成找你說的純粹分享在網路上供人瀏覽的版本,但沒有一套是完整的。
 要嘛少段文,要嘛亂碼,在不然就是標題說是"全文"但點進去拉到文底,根本就只是試閱版的全文(定這標題的人也頗幽默?)。
 我之所以這麼肯定的第二點則是,以上大約是找了10幾個網站、標題(還多創了不少個會員拿到網站瀏覽權限),點進去看得到的心得。
 
 最最後,你認為我怎有辦法舉例"卷外"裡面說什麼?
 因為我就是拿著那幾本書邊翻邊舉出來給你看的阿?(但有些是我看了大概段落後憑印像打的啦...細節的準確度恐怕沒百分百)

 然後這貌似不小心有點憤慨的言詞說明了,
『你還是直接去買書吧?不要肖想在網路上看得到沉月的完整版了!
 除非你有耐性找10幾個網站還不起肖(畢竟我這大概是1年前左右的經歷),那你可以試著在挖挖看有沒有寶。』

※挖到可以分享一下蛤,畢竟好看的書還是希望可以隨時帶在身邊看的嘛(雖然買到書後有不少美圖可欣賞,但書畢竟有點重......(窘))

參考資料 自己、曾經的沉月控、手中的幾本沉月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32204316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32204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