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看了你的敘述,我不知道你想要問的是什麼耶!雖然你局部敘述了一些狀況,但我覺得,你已經知道一些答案了,只不過是要得到一些認同而已。我就從你文字上的段落給你一些建議,你參考看看!!!
Q:她交過的男朋友我都知道也看過(最近的一個是她問過我之後才決定的,不過也分手了)A:哇!這個好像"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裡的劇情喔!好朋友都互看對方的對象不滿意,潛意識中認為只有自己最適合對方,因為太了解對方了,所以心裡一直沒辦法祝福對方。大仁哥(偶劇男主角)就是這樣,因為他這個"好朋友"的角色做得太稱職了,稱職到彼此都不敢跨越那到男女朋友的線,誤以為彼此永遠不可能在一起,而以"好朋友"的名字自居,扼殺掉了所有可能在一起的可能性。
Q:我交過的女朋友他也都知道
A:而..程又青(偶劇女主角)也在心中不斷評論大仁哥的女朋友。所以一旦自己分了手,心裡都會慶幸還有一個多年的知己可以安慰,可以訴苦,相互鼓勵,互相關心,變成了一個不敢奢望的因緣;而彼此除了對方外,到目前為止始終找不到合適對象而心裡有些"好加在"的感覺,如果對方有了對象心裡又會覺得酸酸的。ㄜ...... 我為什麼會說這些?因為你會敘述這兩句話,所以讓我直覺的想要說說這劇情。
Q:看到我她說她很開心
A:搞不好她真的很像... 程又青,而你.. 就是李大仁 了!!
Q:她說她腳痠我說我揹他她第一個反應是"好!"
A:通常,人第一次的反應都是直覺反應,真實而直接。第二次的反應是思考反應,顧名思義就是有想過之後,再做出來的行為。要是我,我會覺得,她也許還沒喜歡我,但她不排斥我,反而慢慢的想要靠近我,在心理層面好像慢慢的想要接受我,但還有些顧慮。要是我,我會看情況,如果她目前沒對象,我會以試探的方式來測試她,看看她會不會排斥或拒絕,因為如果以目前的心理狀況來說,她給我的感覺是...... 矛盾,意思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不知道怎麼選擇,既然如此,我來幫她選擇,也不用經過她口頭同意了,以溫柔而強勢的方式,讓她選擇我。舉例:像牽手,擁抱等,有機會的時候就牽起來了,像是過馬路時,我就很自然牽了,過完馬路之後,我也不放了,她沒拒絕沒說話,我就很溫柔的繼續牽下去。這樣的情形過後我就知道,她的潛意識是接受我的,怎麼說呢?第一,她給我牽是因為過馬路,身為男人,保護女孩子是應該的,是一種體貼,第二是...信任感,因為認識這麼多年了,我們都對彼此這麼熟悉了,所以我才牽得到她的手,她也才肯放心的給我牽;第三是重點,放手,前兩點是狀況劇,有時效性,那狀況解除了為什麼還不放手?為什麼還沒開口問我"你怎麼還牽著我的手?"這不就是在心理層面上的...默認..了嗎?以這樣的方式來實行在和她相處的生活裡,慢慢的讓她變成我的..程又青。每個人都有原則跟個性的,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只要是好的,管它是一個還是兩個,全部都接受不就好了!幹麻還選擇勒?這就是人性。就看你對她的好能做到什麼程度了!
Q:老實說我真的喜歡她但是我真的很怕
A:怕?怕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要相信自己,跟著感覺走,將心比心,凡事為對方著想,你就不會這麼徬徨了。
Q:巨蟹座的女孩們...你們怎麼想呢?
A:你管她們怎麼想!你自己怎麼想才最重要吧!每當你不知道對她該怎麼做的時候,就問自己"會不會後悔沒去做?","會不會後悔做了?"相信你自己就能找到答案了!

祝你幸福!!             夏日之上 打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909000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