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版大安安,
我跟你一樣也是全身痘疤,
我的皮膚很敏感,
每到夏天很悶熱的時候都會長濕疹出來,
冬天也會因為皮膚乾燥而去抓,
因為有在控制飲食和保養皮膚,
所以現在比以前好很多。

建議看醫生是最好的方法,
會去看醫生的一定都是皮膚不太好才去看的,
所以你不用膽心...去看醫生就對了,
醫生會開給你淡疤和消炎的藥,
我是靠內服+外用的,
雖然靠藥物是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只要藥物吃完擦完了...沒有好好保護皮膚還是會再複發的,
所以建議你飲食和作息一定要正常規律,
尤其是烘焙類的東西最好不要吃(ex.餅乾、麵包等)
如果是因為過敏性皮膚的關係,
建議找出過敏源是最根本的辦法,
有診所有提供這服務可用抽血找出過敏源。
如果是因為油性皮膚的話,
就如同上述所以說要調理飲食和作息,
也可以擦美白淡疤的乳液,
我最近有在用一罐是廣源良的綠豆洗容素,
它洗後可以讓皮膚變白變光滑,
我都拿它敷痘疤蠻有用的,你可以試試看。
還有要讓身體盡量保持清爽,
用保養品都用美白清爽型的;
一流汗就快用濕毛巾擦拭;
平常也要多注意防曬。
如果你想穿短褲的話...你可以在有痘疤的地方擦隔離霜或遮瑕霜,
把痘疤蓋掉一樣可以穿短褲,只是要注意有沒有脫妝。

總之看醫生是最好的方法,其餘的就靠自身的保養了。
時間雖然會淡化疤痕但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趕快看醫生吧!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31039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