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威塑抽脂蠻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的

透過威塑取出的脂肪細胞完整度高

回填在臉部或胸部後細胞的存活度良好

我當初就打定主意要做自體脂肪豐胸

但抽脂的方式一直還沒有決定

上網查了各種抽脂方式的優缺點後

我決定要採用威塑抽脂

完全是因為威塑的出血量極少 傷口小 恢復期短這些優點

我希望抽脂後能快速的恢復正常生活

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想做威塑抽脂後也很幫忙

有空就會幫我注意相關的訊息

有一天朋友說她聽說在凡登服務的賴釗毅醫生是做威塑手術的專科醫師

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叫我可以去問問看

得知這個好消息後我馬上就預約掛號

跟賴釗毅醫生諮詢時我有感受到醫生的專業及熱忱

因為我想做威塑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的手術

醫生說我需要先做乳房超音波攝影

然後檢測身體BMI值 脂肪量的多寡

真的是一間很認真的診所

我就很安心的跟醫生預約手術時間

到了手術當天其實還蠻緊張的 只好拉著護士聊天

手術時要做全身麻醉後來我居然還睡著了

等手術完成後才被醫師叫醒 好丟臉

我現在已經做完手術超過半年了

當初做威塑抽脂的手臂 大腿 仍然很瘦

然後做自體脂肪移植的胸部超自然

身邊的朋友看到後也都很心動

賴醫生做威塑抽脂的價錢要看你的部位

但我覺得賴醫生的收費很合理 而且技術真的很厲害

如果你也想給賴醫生做手術的話 就趕快去做諮詢吧

祝福你成為美美的新娘子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29068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