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知名作家九把刀以改編自代表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一戰成名,正式從出版界跨足電影界,之後也陸續推出不少影視作品。而他的暢銷作品《功夫》原本也預計改編成電影再度進攻大銀幕,沒想到11日刀大突然在臉書宣布要全面「暫時停止前期籌備」,引起粉絲譁然。

九把刀在留言中表示,回顧過往戰鬥重重的人生,雖然總能順利突破難關,只是「這樣的人生未免也歡樂得太不正常,現在,是時候收下老天爺這份禮物了」,並形容這份大禮「是挫折,而不是挫敗」,同時感謝劇組的所有人一直很努力,無奈盡全力揚帆而風未起,只好「留下帥氣約定,明年我們英雄再見!」替未來動向埋下伏筆。

據悉,九把刀自2013年起,光是製作該片的前導片就砸了400多萬元,影片運用大量的科技特效,當初曝光也讓不少網友很期待,原本預計2015年就可以上映,沒想到計畫突然生變,令許多書迷很失望,但其中有不少人都表示支持和力挺,並在留言中承諾願意和刀大一起等待。值得一提的是,他除了宣布暫停拍攝外,並沒有詳細說明原因是什麼,留給外界無限好奇。

以上內容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是時候了-九把刀無預警宣布電影版-功夫-暫停籌備-022100885.html

功夫前期籌備,各組人員最初始從今年三月到昨天,陸陸續續戰鬥了快五個月,可謂工程浩大,昨天我宣布暫時停止籌備,今天八卦滿天飛,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忽然暫停,嗯,劇組內部當然很清楚為什麼,因為我對劇組人員一向非常誠實,大家都一起工作那麼久了,未來更要一起水深火熱把電影實踐出來,是吧。
現在我只想說,功夫的劇組真的很棒,一字排開的黃金陣容也足以克服劇本拍攝上所有的問題,只是有些現實的巨大障礙,只能以時間換取更好的突破方式。真的就只能這樣。
我心中的鬥志不可能熄滅的,這次挫折的障礙程度堪⋯⋯稱我人生之最,榜首,怪物中的怪物,魔王中的魔王,真的很難以我現有的資源去克服,���以我需要時間,但是暫停籌備電影造成我心情不好的打擊程度,恐怕連前三十名的難過都搆不上啦!
一年半前,為了了解拍攝功夫可以有多難,我願意自掏腰包快五百萬拍攝前導影片去試探難度,也因為有了確實的實驗,在打造劇組時更有信心。這次為了真正將電影實踐到底,我更可以承受暫停前期籌備,沒問題的。
只會打順風球,怎麼能說自己擁有堅強的心靈呢?
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白挨了的拳頭,挨了拳頭後耍賴躺在地上不想起來,那才叫白白挨揍。
正好用更多的逆境考驗一下我自己,也能利用從恢復籌備這段時間,去重新思考劇本的細節,乃至大破大立。
或許我是台灣電影世界裡最離奇的門外漢吧,所有既定規則對我都不適用,但怎麼樣我都很清楚,不管遇到多可怕多無奈的逆境,講氣話發洩,可以,拿頭去掄牆,也行,但說到實踐上,每一個關於電影的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能拿電影來出氣。
就是更用心,更傾聽,更忍耐------然後瞄準。
功夫的劇組太強太棒太認真了,幾個月後我一定會重建劇組,我們一起創造這個電影的最後結局。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13059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