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一 最後警察有找出證據說我沒動手打人,這樣我被起訴的機率大嗎?

刑事訴訟法第252條,第十款犯罪嫌疑不足者,不起訴。

二 我可以告他甚麼罪,我女友又可以告他甚麼罪?

你可以告他刑法第277條傷害罪~~。你女朋友應該可以告他刑法305條恐嚇罪、第224-1條加重強制猥褻罪、304條強制罪、302剝奪行動自由罪~~~等等

三 案件已經送到檢察官那了(警察說的),我大概多久會收到傳票。

不一定~~檢察官傳票是叫你去問話,就看檢察官唄唄辦案辦到哪唄~~

四 我如果告她巫告最會成立嗎?

可以~~他和警察說你傷害他~~但是你沒有~~這就算是誣告~~
他說你女朋友劈腿你女朋友也可以告他形法第309條公然侮辱押~~

五 大概需要開幾次庭?

開庭~~你的意思是說在檢察官那還是在法院?
這種案子頂多問一次就送法院了~~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六 他如果被告很多罪,但是屬於同一件事會一起開庭嗎?

恩~~相牽連案件會一起開庭一起起訴~~

七 他跟他朋友如果都被列為被告,會一起開庭還是分開?

原則一起

八 他一直執意說我女友是劈腿,但事實不是如此,這樣會影響判決嗎?

不會!!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26103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