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樓主
我也已經看過了你貼的這些抱怨文跟你所拍的這些影片ㄌ

我說真的我在知識+上玩也玩了好幾年ㄌ我也真ㄉ從來沒有遇到過像你這樣子ㄉ人ㄉ

你的個性方面跟長相方面上的問題確實已經出現了極端惡化的情況ㄌ
如果要幫助你要救你走出家門跟社會確實也很難ㄌ

你ㄉ問題確實都有很多人害過你也欺負過你也沒錯˙害了你也就算了˙我個人覺得你ㄉ問題比較嚴重的地方因該是在於你自己的個性爛沒有錯

但是要怪罪別人害你的話也要怪罪老天爺把你給安排成注定成如此的爛也是沒錯啦

你ㄉ問題每次一有事情而那些當事人的問題苦真的都不想跟你談也不想跟你溝通的這種情況只想找你的媽媽或你的爸爸或你的其他的家人談的話就表示他們真的有病也很不對~就是看你不順眼˙好欺負就是ㄌ

很多社會上的生活上的現實跟事實就是這樣子ㄉ

現在我想跟你講ㄉ話就像你自己本人所想的一樣就對ㄌ
如果那些小人鄰居上ㄉ問題苦是真ㄉ有人在跟蹤你你也都有拍到錄到的話就讓她們繼續去跟蹤ㄅ~而你拍到的錄到的那些證據就先都永遠保留者或PO到網路上去ㄅ~以後絕對會有好處也會有用ㄉ˙

我支持你吧謝謝~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62804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