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Q:1.以我的條件也比較容易進去哪些公司,那如果想進那些大公司要怎麼樣才比較吸引他們的注意,可以給我各大公司甄選外國的練習生標準嗎(sm,yg, jyp,dsp,cube之類的……越詳細越好,感激不盡) ?那如果我還有不足的該去學什麼來彌補我的不足呢?

A:在徵選的時候,必須要一眼就先給評審良好的第一印象,這很重要!!盡量打理好自己,但不要太過.在徵選時,表現出自己的自信和熱情((這很重要,但每個公司都標準都不太一樣
SM:如果外表出色,實力普普就可以,但假如外表不出色,實力就得非常好才行,年齡最晚14.15歲就要進去了
YG:很重實力,實力出色很重要,假如16歲要進YG的話要快點了
JYP.CUBE.DSP:也都以實力為重,年齡的話,以外國人來說,16歲只有CUBE比較適合一點
(但雖然很多家都以實力為重,但外表也不能太差才行)

Q:2.雖然爸媽同意我去韓國但他們不會帶我去參加外國的甄選,也就是必須已經確定可以進入公司當練習生他們才會願意讓我到韓國去,我知道寄Email去被看到的機率微乎其微,那有什麼方式能讓他們更容易看到我的影片嗎?

A: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除了寄E-mail和到韓國去做徵選外真的沒有其他方法,除非你要等公司來台灣辦徵選,但這機率很低

Q:3.我在臺灣讀的是不錯的高中,算是明星高中,所以讀書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現在修學去當練習生我的學歷就只有國中畢業了,在韓國有辦法一邊當練習生一邊讀書嗎?

A:如果不是韓國人,他幾乎不會讓你繼續念書,都希望你專心練習,且在韓國訓練也沒辦法回台灣,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畢竟需要放棄

Q:4.如果在韓國當練習生被淘汰了,我只有回臺灣的份嗎?畢竟我人生地不熟的

A:你可以選擇在那邊發展,或繼續爭選別家的公司((假如韓文已經到可以溝通不會餓到的狀況

Q:5.我有看過甄選那些公司都有分部門像是舞蹈或是歌唱或是主持,那要選擇那個組比較有優勢,那假如選了歌唱組還需要培訓舞蹈嗎?

A:不管選擇哪個組,訓練都很辛苦,至於哪一個比較有優勢是看擅長哪方面,因為韓國都出唱跳居多,所以除非你真心想走Solo歌手這一塊((抒情,要不然都是還要再做舞蹈訓練的,Solo歌手也是除了抒情的外,也都需要會舞蹈

P.S當韓國賢生很辛苦,因為不是韓國人,訓練時間也會比其他人更久,短的八個月就能出道((幾乎微乎其微,長的有到七年,甚至更久,也有人當了快十年還無法出道的,去了的話假如韓文不會沒關西,進去後公司會教你,但基本的英文溝通要會講,否則無法溝通

參考資料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16017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