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您好~


我是男生,我可以跟您分享我的經驗~

過去7~8年前,有一個女孩子她很喜歡我,欣賞我的才華,

當時再玩無名時,我都會po很多我自己彈琴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她可以說是我的粉絲,也喜歡瀏覽我的相片...

那段時間她也經常會主動跟我透過即時通聊天,

我知道她喜歡我,聊天也會透露出曖昧的內容與心事,

可是偏偏我從來沒有對她有任何"愛"的感覺..

只是把她當成小妹一樣的關心與朋友般的關懷..

去年她又跟我聯絡上了,透露出上段感情不順遂的事情..

其實我也只能當好朋友的加油鼓勵, 但她心情很快的就好了.

我想她自己也知道,她跟我的關係友誼只能是友誼吧...

而我過去正在追求我現在的女友時,我都是很積極很認真,

我跟我女友交往7~8年,我們先當朋友3年!

但我對她是始終如一,我也沒有跟其他女人曖昧,

她對我很有安全感,對我很信任!! 我們彼此都很了解!

為什麼要說這些呢?

因為一個真正愛對方的男人,那個女人可以說是被當成女神!

約會不會遲到,還會特別打扮,還會計劃旅遊,還會送她禮物,

還會小心愛護,很體貼,滿滿的話都聊不完,還有滿滿的愛!

自己親手做的卡片,都是男人在出錢,不辭辛勞的付出一切!

還要改變自己的壞習慣,讓對方喜歡,從裡到外,從頭到腳!!

還有自己的時間也是她的,連電話都講到燒掉!

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是這樣的,

女孩子能夠被一個真誠真意的男人愛護著,真的很幸福!!

我就是這樣才能被得到信任與寄託....

相反的,她對我也是如此...

所以很明顯的是,對方只是把您視為朋友,

朋友的邀約當然也是用朋友的角度去赴約而已...

感情的事情,只能說一個銅板是拍不響的...

女孩子的青春太寶貴了,因為年紀越大就會越沒人要了...

五年過去也沒任何結果,您想還要再等五年嗎?對吧...

有些人認識幾個月,或一年就同居或是結婚了,

您好好想想,這段光陰是不是等的有價值??

還不如遇到一個非常喜歡你的人,願意位您付出一切,

這樣您的人生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祝福您吧~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09020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