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有很多婚紗公司都有手工婚紗 
不過每一家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我上次是去板橋蘿亞拍婚紗的 
我是覺得他們家滿特別
蘿亞婚紗他們的婚紗除了一般的手工婚紗外
還有可以量身訂做的手工婚紗 
這一點讓我滿喜歡的 
後來我就做了一套專屬自己的手工婚紗 
這樣也可以做個紀念
我在婚禮的時候大家也都一直問我說我的婚紗去哪裡做的 
因為真的和其他人的都不太一樣 
不管是剪裁方面還有設計 
都讓大家很驚豔
而且板橋蘿亞婚紗他們就是直接代理西班牙手工婚紗Pronovias
是由巴塞隆納設計師設計的
純正西班牙製造唷
不過有些婚紗公司可能也是手工婚紗
但有可能是經由國外代工
不過他們的剪裁和品質就是會有差別
所以我是滿推薦板橋蘿亞婚紗
參考看看囉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52603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