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矯正醫生我比較推薦晶悅美學牙醫診所的巫建輝,他會傳統的矯正方式,然後隱形矯正也很厲害,他的隱形矯正技術是隱適美,現在最新最美觀的透明矯正器,你可以找他看看!因為我覺得不是每一個醫生都這麼細心又為病人著想的,他卻是一個這樣的醫生,而且隱形矯正的經驗又多!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去多問幾家,比較一下醫生的態度技術跟價錢(but價錢不是決定的條件)但前提是你的預算要夠喔!因為矯正諮詢通常都要拍一些X光片等等的評估資料,所以需要收取這些費用,又是健保不給付的,所以一般諮詢一家診所都要一些費用,但為了成功健康的矯正治療,還是多做比較會比較安心~我自己沒有比較很多家,直接決定找巫醫生矯正牙齒的原因是因為我朋友就是給他矯正的,我最近才戴的,我朋友則是去年底才剛結束矯正的,就是因為看到他矯正很成功所以我才直接省下諮詢費用,直接去找巫醫生做隱形矯正的~透明的矯正牙套真的很方便,因為完全不妨礙美觀,然後吃東西跟刷牙都可以拿下來,是我覺得最方便的隱形矯正,我是一個算是滿謹慎的人,但看我在矯正這件事情上面可以下決定下得那麼快,那就代表我朋友真的做得很成功,而且我們很好,每次看到他戴這種矯正這麼方便的樣子,說真的我也很難再做傳統的矯正了啦(笑)加油吧!!我覺得做矯正真的前後會差很多,我也在努力中~幸好隱形矯正不會那麼痛苦,接下來我就要努力好好戴矯正器啦,希望可以快一點看到矯正完的自己,巫醫生人真的很好,放心唷!

六月新娘矯正牙齒正時候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隱形矯正
每年的六月份屬於結婚旺季,六月新娘的典故來源有許多說法,包括氣候宜人、西方語源等,不少新人都會選在六月份一起攜手走入婚姻。不過,在結婚以前,許多新人都會期望在宴客或拍攝婚紗照時,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因此除皮膚保養外,牙齒美觀也是現代新人相當注重的部分,但通常矯正牙齒���要耗費漫長的治療時間,而且又妨礙美觀,這也是新人們最苦惱的部分。巫建輝醫師表示,透過數位隱形矯正的方式,新人們可在特殊需求時將矯正器隨時取下,完全不受限制,是一種美觀且舒適的矯正技術。

一般來說,牙齒的顏色若不夠白皙,可仰賴修圖軟體進行美白,所以大部分的婚紗照中,新人們的牙齒顏色都不太有任何問題,但是牙齒的咬合或排列如有美觀困擾,則較難使用修圖軟體來重塑,即使有機會改造,也會有較不自然的呈現。像是暴牙或戽斗,皆是容易影響臉形及嘴形的問題,尤其是咬合不良加上牙齒擁擠,笑起來實在不美觀,而無論是拍攝婚紗照或者宴客時,又應展露出新人該有的幸福笑容,此時,建議患者進行數位隱形矯正,即可在不妨礙美觀的優勢下同時接受矯正治療。

數位隱形矯正的治療方式,是以先進的數位化科技來分析患者狀況,並設計出數十套不等的矯正器,這種矯正器的形態有別於傳統矯正器,是一種類似上下兩排牙托的牙套,依據每個階段,患者可自行更換矯正器,以達成矯正效果。巫醫師說明,數位隱形矯正是透明貼合的材質,配戴上較為舒適,即使近看也幾乎不會被查覺,而且於進食或潔牙,甚至是特殊需要時,皆能直接取下,非常便利,術後罹患蛀牙或牙周疾病的機率也比較低,不像傳統矯正器有許多清潔死角,可徹底做好優良的口腔衛生習慣。

矯正牙齒的方法有很多種,包括隱形矯正也有許多類別,建議患者先在瞭解各式矯正方式的差別後,再向專業的矯正醫師諮詢,並非特定的某種矯正方式,絕對會適合某種案例狀況,應根據個人條件來評估量身訂作的矯正規劃。巫醫師最後提醒,雖然數位隱形矯正的便利性高,但仍要強調,這樣的矯正治療非常考驗患者的自制力,每日需配戴22個小時以上,才能如期完成矯正治療,接受傳統矯正的患者也是一樣,術後得勤勞配戴維持器,否則最後矯正效果可能將付之一炬。

參考資料 http://www.edc99.com.tw/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522060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