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哈囉!

選補習班真的超重要的!
因為市面上有很多補習班看似學費很便宜,但他們會叫你們買很多的工具,
用便宜的補習費把你綁住,開始上後老師就會開始賣東西,
沒買的學生老師都愛理不理的,有跟老師買的同學對她超好的,
一直說化很漂亮..不平等的感覺落差很大..
但是這時候已經在上課了,也只能壓著不舒服的感覺把課上完,
你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就是這故事的主角……
再告訴你我學完後也不敢接案,因為我覺得沒有學到技術所以我不敢接!

我跟朋友聊這件事,我朋友就說之前就推薦我去伊美補習班學新娘秘書,
我不聽跑去別的地方學結果學的2266,被騙就算了浪費錢又沒學到技術,
我朋友之前在伊美補習班考乙丙執照都已經考上了,他一直跟我說伊美教學環境真的很單純,
而且絕對不推銷產品,老師教學專業又細心,因為我還是很想當新娘秘書,
朋友說他幫我約老師去把所有對新娘秘書疑問去了解一遍,
約好那一天跟我朋友去到伊美補習班,在課程諮詢老師介紹下才發現,跟我之前的補習班完全不一樣!!

之前的經驗是基礎的妝跟髮2堂課就教完了,然後下一次上課就開始上教化妝跟髮型,
看完老師後就跟同學互相化妝用頭髮,然後就下課了…
可是在伊美補習班基礎妝髮就多達5堂課,老師說:基礎一定要打穩,
而且每一堂課老師會先有簡報,清楚說明每一個步驟,這樣老師示範我才會聽懂看懂老師教的技術,
還有伊美的新秘課程有基礎技術、新秘技術、網路行銷課、作品集、棚拍、外拍..
現場還有免費給學生禮服、飾品免費用等..在這裡上課化妝髮型都是真人示範,
不是跟同學互相練習,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模特兒,上課都會換上美美的禮服飾品,
然後在教室裡的棚內拍照,天啊!真是太專業了,這一切都讓我覺得我之前都在學什麼東東…

��解之後才知道伊美的新娘秘書是以輔導就業為主,
不是學好玩的是真的要接案,所以更加不會推銷東西造成同學的負擔,
我現在已經在這裡上課,剩幾堂課就要準備新娘秘書發表會,緊張又期待,
最近我也接到朋友介紹的案子,因為我有請朋友的朋友先到我的部落格看我的作品,
他朋友滿喜歡的,已經跟新娘約下星期約試妝,因為在伊美的課程規劃真的很專業,
不僅有作品給新娘看,還有所有新娘秘書所有接案的流程都學會,
真的很謝謝伊美!
希望我的個人分享對你有幫助喔!加油~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41202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