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太開心了挑訂了婚紗工作室

對事事挑剔的我 選擇婚紗公司 我一直以為我會花費很久的時間
月初時 發現我上班地點附近新開了間婚紗工作室
amour wedding(愛慕婚紗工作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每天經過看著櫥窗的禮服超美的 好奇心下就拉著同事陪我進去瞧瞧
原來他們是在別的地方搬過來的 從新開幕低!!
在門市的介紹下 看到了他們相本大小是我想要的
不像以前那種又大又笨重 當然如果想選那種大大本的相本
他們家也可以選 門市說這些等照片選完再挑再決定就好 都可以自由挑選
謝卡也超特別 根本就是正中我心
但我沒有馬上瘋掉 接著去參觀我最注重的禮服
哇~~~ 禮服超級心的啦!!! 小姐介紹的都超美
<雖然還是有歐款加價但分區清楚不會有穿了喜歡才說要付費的問題>
實在太想是穿 於是提出要求試穿
小姐說 別擔心 新娘最重視禮服了 一生一次我們很清楚
就讓我穿上它們漂亮的禮服 超大心的
當下心裡就覺得這家真不錯 又離公司進 一整個很方便
雖然覺得很不錯 又有開幕優惠 不過我沒有馬上下訂
還是要尊重帥帥就回家討論
而且我說要再考慮時 他們不會有強迫的感覺出現 好像今天不下訂所有優惠都沒了
回家跟帥帥討論後 假日帥帥和我在前往了解一次
帥帥對拍照提出發問 因為我們想拍攝影基地水教堂
門市說 當然可以想拍什麼都可以 想去哪拍都可以
我們會給你一天的時間拍照 不限時數 中部五縣市(除了清境.墾丁外) 一天來回的
所以OK你們放心
那那那我也提出了我到外拍 我的造型怎麼辦
門市也說了 我們家的包套是有含造型室外跟的不需要額外費用 所以你可放一百二十個心
我覺得這對於我和帥帥這樣忙碌的新人真的很方便
所以就不猶豫的下訂囉!!!!!!!!!!
超期待之後去選禮服的
雖然婚期應該在年底 不過要開始減肥了
因為我想在四月份拍照 這樣天氣很溫暖有陽光又不會熱死了

為了照片中的我也要超級美 所以減肥大作戰 開始
我也有到三民路上的婚紗看過
只可惜婚紗店照片太少了 價格又貴鬆鬆
而這裡照片檔案會全部給我 拍多少給多少
好期待喲!!!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wedding99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401040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