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哈囉!
我完全了解您的擔心,因為我在幾個月前有找學新娘秘書的補習班的經驗,
我真的很認真的去比較了很多家,一開始先問救國團因為費用比較便宜,
雖然比較便宜可是感覺學的技術不多,
後來在網路上查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班,因為我上課比較方便,
所以我就集中問了幾家補習班!

有一家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因為都沒什麼介紹課程就一直叫我付訂金,
還有裡面的環境好小讓我感覺很不好,
另一家有介紹課程,但是我看著他給我看的課程內容,
我有一種有看沒有懂的感覺,還有說會贈送上課用的工具,
我問是送哪一家牌子的,他說了牌子但我跟我朋友沒聽過,
而且我看了贈送工具裡面的東西容量都一點點,
比去專櫃買化妝品送的贈品容量還小,
離開後我跟我朋友在想會不會送了工具之後,
就一定要跟他們買,因為既然都要送工具為什麼只送一點點,
所以我跟我朋友也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到了伊美補習班,因為怕被騙所以我都會帶朋友跟我一起去,
因為有前幾次的經驗所以我覺得我要一次問清楚,
我當下提了很多問題,上課的內容.怎麼上課..會不會推銷等..
諮詢老師了解後開始說明,
伊美新娘秘書課程從基礎課程-然後才會上完整妝髮新娘秘書技術課程,
現場還可以直接換上新娘禮服,飾品、新娘頭花..還有現場有棚拍,
還有在每一堂課都有髮型重點、彩妝重點,
髮型會教編髮、刮髮、扭轉堆疊等..很多包頭的技巧教您怎麼運用,
彩妝每一堂課會教眼影主色系搭配的副色系,
所以您不用擔心您只會化大地色系,
還有行銷課程、作品集課程.伊美會請專業攝影師做外拍活動、婚禮實習..
還有新娘秘書如何準備髮型、彩妝工具,諮詢老師會建議我先不要買,..
因為我還沒上課,老師會先說明講解所有工具,等你認識了解工具在做準備,
因為沒有概念就去買會很容易買錯!

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問題,清楚的一個個帶著我們一一的說明,
我跟我朋友花了快3小時的時間...
可是也讓我了解到伊美是個純教學的單位,
伊美不做任何的行銷銷售的行為,
諮詢老師有帶我去伊美的官網是有公開保證!
目的真的是希望讓學生可以真正成為新娘秘書!

我跟朋友在現場討論了一下下,因為我朋友也覺得伊美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朋友也有點心動想跟我一起上課耶~
我後來當下就先報名了!

我已經結業了而且我在學習的過程中,
我朋友剛好要結婚就已經先跟我預訂要我當她的新秘,
因為上課有教部落格網路行銷所以我有部落格,
我每次上完課把完整的妝髮作品放在部落格,
我朋友都會去我的部落格看,然後會告訴我她喜歡哪幾種風格,
想在結婚的時候要哪一種,因為它可以透過部落格看我的作品,
我很快就可以知道她喜歡跟不喜歡的,後來跟她試妝時她非常滿意.
我好開心也很感動~~.
我覺得有上網路行銷課程是我學新娘秘書的意外收穫,
我真的很大推您伊美補習班,真的很棒!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喔~~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324017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的頭像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ah8iikeithac的部落格

    吳安木拐彪搖矢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